绵羊盖饭

这儿,撸渣文的~方圆五百里之内特别能咕的,逢车必咕。

【俞飞】论黑老大拿了脆皮鸭小受剧本是个什么情况?【1】

#关键词:脆皮鸭,厕所读物,搞笑。

#现设,俞飞青梅竹马设定,飞龙汤=汤荣飞

#在半次元参加同人文活动,觉得好看的请过去帮我赞一个,求求你们了!


天凉了,让楼下的天族烧烤店关门吧。


说出这话的人正是当今东海经济开发区之中赫赫有名的人物——海族水产总公司的东家,俞生。


此时的他正身处位于88层高楼的豪华办公室中,身穿一身笔挺西装,背手而立,隔着那180°全景落地窗观望着楼下一家小小的烧烤店,眉头皱的似乎能夹死只苍蝇。


许是气氛太过沉重,站在他身边的小秘铁骨受不了了,率先开口打破这潭死水。


“俞总,这事您放心交给我吧,只要我们不再背后帮着那家店老板汤荣飞缴纳租金,再……”


不等铁骨说完他的计划,俞生瞬间摆手叫停,随后用他那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幽幽开口,


“你只需要把这消息散布出去便好,不要做多余的事。”


“这,您……”


“你先下去吧,辛苦了。”


跟了这位小俞总差不多十年的铁骨先生一阵阵的头大, 起初那汤荣飞裹着件军大衣出现在他们公司大门口的时候,小俞总的举动就突然古怪了起来,首先是默不作声的帮他盘下了楼底下离公司最近的一家店铺, 随后大笔一挥直接开了一张巨额支票将这家店铺包了五年。而那家店的店主汤荣飞似乎对这些并不知情,和小俞总做了差不多三年的邻居,都没看到这俩人见过一面。


如今小俞总这般是后悔了?那可挺好,省下这笔钱他们公司每位员工工资都能加倍了!


但这些都只是铁骨先生的猜想,摸不着头脑的他只能唯唯诺诺的道了声是,毕恭毕敬的退了出去。


反观这位依然穿着一身军大衣,头戴羊毡帽的实业家。他正骑着他心爱的小摩的,有如风风火火闯九州般,在通往菜市场的道路上风驰电掣。


随车自带的后现代主义bgm《月亮之上》更是引得一众豪车司机瞠目结舌,摁下车窗一脸懵逼,纷纷思考刚刚到底是什么玩意飞过去了。


汤荣飞这头一到菜市场,就规规矩矩的把车停好。那样子,仿佛刚刚在公路上上演摩的版速度与激情的人并不是他。


菜场大姐都对这个一脸凶相却长相清秀的一米八汉子偏爱有加,一见他前来置办食材就呼呼啦啦的围了一群,着实让汤荣飞棘手的很。索性旁边的卖肉老张看不下去了,硬是把他从女人堆里拽了出来。


这卖肉老张也是个魁梧汉子,就是长得糙了些,汤荣飞是他的老主顾,烧烤店里的肉食也半是出自这里。而且两个人常常在闲时掰手腕比力气,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。


老张一边给汤荣飞称肉一边和他念叨家长里短。其实汤荣飞对他这些絮叨并不在意,他把双手插在裤兜里,有一搭没一搭的嗯嗯作答。


末了,老张把肉递到他手里时,突然神神秘秘的说了一句:“荣飞,咱俩实在兄弟我就直说了,近期可能有人要搞你。”


汤荣飞眉头一皱发觉事情不简单。


有人要搞我?


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?


正当他开口想要追问细节时,裤兜里的手机伴随着一阵悦耳铃声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“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绵延的青山——”


“喂?哦,二狗啊,有话快说。”


打电话来的是烧烤店里汤荣飞招来的店员,平日里汤荣飞走后他就负责打扫一下店内环境。怕是因为汤荣飞这幅身板壮的吓人,平日里他都不会主动同这位老板说话。此时电话那头的人哆哆嗦嗦,颤音里还带着哭腔。也不知是被汤荣飞的语气吓到了还是谁把他怎么着了。


“老,老大....刚刚有人过来,瞧见你不在就说要砸店呜呜呜呜…”


想他汤荣飞铁骨铮铮一根正苗红的硬汉,天不怕地不怕,但就是怕人哭。


听到哭声的汤荣飞瞬间将手机拉远,并同时发动了硬汉安慰。


“这种事哭什么哭!哭能解决问题么?那人叫什么你问了没?”


“他……他留了张名片。”


“好,你在店里等着我,我马上冲回去会会这厮!”


放下手机,无视老张那副你果然被搞了的神情,汤荣飞拎起肉骑着摩的飞速赶回自己的小店。


一路上汤荣飞小小的脑袋里都装着大大的疑惑。他实在不清楚他脱离老头子的帮派之后怎么还会有人来找他麻烦,是真当他虎落平阳被犬欺了不成?说到这儿我们不得不正式了解一下汤荣飞的身世背景:


汤荣飞,大兴安岭地界知名帮派朱雀帮帮主养子,更是朱雀帮未来的老大。其人身手不凡力大如牛,更是在年少时便大放厥词要以一己之力打败一车面包人! ...打败一面包车人!最后他成功了,成为了整个朱雀帮最强的存在。但后来发生的事就比较凄惨,这位不可一世的黑老大看上了自己的发小,动不动就以打架为由去和他摩擦小火花。最后人没泡到,自己还傻了吧唧的扔了半条命,在医院像植物人一样躺了一年。


就在老帮主觉得这孩子没救了想去再抱养一个的时候, 医学奇迹发生了,这个像木乃伊一般安静的男人,睁开双眼诈尸了!


可能是因为刚刚出土,哦,不是,是刚刚苏醒。


汤荣飞问出了我是谁,我在哪儿,我怎么了的致命三连。



自此以后朱雀帮内便有了这样一个说法:“少主醒了,但人傻了。”


其实汤荣飞并没有傻,他只是失忆了。而老帮主为了避免傻儿子受到二次伤害,便成天劝说汤荣飞当今是法治社会,打架没有前途,要努力做一位21世纪的好公民,不如发展副业,带领全帮会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!


汤荣飞一听好像是这么个理儿,于是兜兜转转成为了一家烧烤店的老板,过起了安生日子。


虽然当起了市井小民,但黑老大就是黑老大,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灭他全家的基本原则,汤荣飞一回店内就拿起了那张名片仔细端瞧。


名片上的烫金大字格外耀眼:海族水产总公司——铁骨。


这公司名字让汤荣飞觉得好生熟悉,他瞬间拿出手机,打开万度地图将名片上的公司地址挨个字敲了进去。


结果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。


这已经不仅仅是熟悉了,这是就在他隔壁啊!


汤荣飞掩饰不住嘴角微微上扬,眉宇间还带着几分杀气,直接将那名片往军大衣兜里一揣,浩浩荡荡的向隔壁宏伟大厦飞奔而去。只留给二狗一个你就在此处,不要走动的背影。


【未完待续,第二章也不知有没有狗命更新。】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07)